当前位置:
政策资料 > 资料明细

我的项目是否一定要到中介超市进行采购?


台山市热线办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山分中心
办理地址:

咨询电话:

内容:
首先应判断采购是否与行政管理工作权责相关联,再按照资金来源判断,区分为财政性资金项目和社会性资金项目。前者必须到中介超市进行采购,后者是自愿进入,没有强制要求。 对于财政性资金项目,一般来说,可通过三个方面来进行界定,1.是否使用财政性资金?2.采购项目是否属于政府采购集中目录内?3.采购预算金额多少? 必须进入中介超市范围是使用财政性资金的,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外且服务金额100万以下的,在中介超市有对应服务类型(目前为59类,后续不断更新,官网首页可查)的项目。 若属于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的项目回复根据财政局批复进行采购。若属于采购目录外且服务金额100万以下的服务类项目,属于中介超市涵盖服务类型(59类)范围的项目必须在中介超市进行选取;未涵盖的服务类型按原采购方式采购。依据:省财政厅2018年4月28日印发《关于加强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财政管理的通知》(粤财行〔2018〕64号)。

技术支持:  江门市新光网络有限公司

版权所有,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  粤ICP备05067949号

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承诺:  

文明用语,耐心倾听;热情服务,认真记录;按责转办,跟踪到位;及时回访,严谨公布;业务熟练,标准规范;团结协作,携手为民。

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服务监督邮箱:  12345@jiangmen.gov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