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届江门市“乐业五邑”创业创新大赛总体介绍
时间
2023-08-31 11:28:37

        江门市“乐业五邑”创业创新大赛,是江门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,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“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”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。在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相关部门单位共同努力下,历届大赛累计吸引报名参赛项目超2300个、参赛人数超10000人,决出极具代表性的获奖项目224个,发放各类奖金922万元。

        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、市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,紧紧围绕市委“1+6+3”工作部署及省“1+1+7”人社规划,聚焦“百千万工程”“制造业当家”,助力“科技引领、工业振兴、园区再造、港澳融合、侨都赋能、人才倍增”六大工程,充分激发华侨华人、港澳青年、科技人才、技能人才、院校学生、残疾人等各类群体的创业创新热情,促进创业项目与创投资本、创业政策、创业服务的有效对接,在江门掀起双创热潮,汇聚海内外侨都青年人才,经江门市人民政府同意,2023年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各部门举办第五届江门市“乐业五邑”创业创新大赛。

        大赛分设大众创业创富赛、华侨华人创业创新赛、残疾人公益赛三个单项赛事,每个单项赛事均设团队组和企业组,参赛对象不限户籍并面向台港澳和海外人员,有意向在江门创业和已经在江门创业的人士均可报名。每个组别均设置金银铜奖项,对应设置最高20万元的单项奖金,总奖金高达219万元!除奖金外,大赛提供“10+N”项配套扶持政策,为参赛项目提供落地资助、孵化场地、融资、贷款、培训等全方位支持。


扫描以下二维码,了解更多大赛讯息!

(五邑人社公众号)    (赛事微信公众号)


赛事内容:

大众创业创富赛

华侨华人创业创新赛

残疾人公益赛


微信图片_20230904152636.png